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当年我挺不喜欢冬青叶的,毋宁说他们三兄妹我都不喜欢。

当然这种不喜欢仅仅局限于个人选择和偏好,比如我喜欢我的姑婆但是我不喜欢她的安徽口音,比如我不喜欢韭菜。这并不是说我姑婆或者韭菜本身有什么不好。同理,他们都是优秀的武士(巫医),虽然某些特质和气场和我的criteria犯冲。冬青叶是典型的刚过易折——可能两极的情况会比较多吧。比较像聂明玦大概?说实话他最后死在瑶妹手上我一点都不奇怪,也不同情。


扯回来,后来四部曲的时候常春藤和鸽爪就真的是讨厌了,一个哀其不幸,一个怒其不争。


不过藤池我很喜欢,很懂事很强大很霸气。


鸽翅……怎么说呢,我每回看到她那副蠢样子我就感觉自己对族群的爱又多了一点。

可能是对新人越来越没耐心了吧……作者驾驭不住那么多圆形人物➕审美疲劳?


大学之后会补五部曲,听说沙风和尘毛都死了,我很难过。毕竟我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和喜怒哀,他们那样平凡又不平凡的一生。


评论 ( 29 )
热度 ( 5 )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