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黑遍全联盟】一个神奇的成语词典.2

董济深。:

跟上次一样 你们喜欢的成语词典w看大家很喜欢我就写续集了 cp大约 喻黄/双花/叶蓝/韩张/林方/卢刘/周江/双鬼 这样!




【微不足道】
“肖时钦!肖时钦!”孙翔连连摆手。


【八面玲珑】
喻文州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样子。


【初生牛犊不怕虎】
“谁也别跟我抢这个词条!谁也别跟我抢!”唐昊喊。


【欲盖弥彰】
“你看我真诚的眼睛!真的!”


【颠三倒四】
“他不是索克萨尔,他是索克尔萨。”喻文州说。


【神出鬼没】
“打了我们队长……就要付出血的代价,现在千万不要转头……你旁边有张脸……”赛场上,黄少天说。


【千丝万缕】
特指江波涛与萧敬腾之间的联系。


【白驹过隙】
从索克萨尔到迎风布阵,神一样的少年觉得热血从未冷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江副,你一定要做满一百个俯卧撑才肯休息吗?”


【秀色可餐】
“吃点心。”林敬言笑了笑。


【莫名其妙】
“黄少天的头发是黄的……”
“行了,包子,别盯着小蓝看了啊,你吓到他了。”


【风花雪月】
迎风布阵、百花缭乱、吴钩霜月坐在桌前大喊:“三缺一!三缺一!”


【覆水难收】
“前辈,对不起,看来这杯是没办法了呀……我帮你再倒一杯!”乔一帆端起杯子转身就走。


【各执一词】
“庙!悲剧!”
“药!辣鸡!”


【疑神疑鬼】
“嗯,谁干的?叶神还是李轩?”上了个厕所回来,张新杰看着自己桌面上被调慢了的表,问道。


【老虎屁股摸不得】
“方士谦!把你手拿开!0_o!”


【独一无二】
“谁啊?这么厉害?”张佳乐瞪大眼睛,万分惊奇地问。


【难分难解】
方明华与张新杰纷纷出现在比赛场上!现在两位牧师都拎起了十字架朝对方冲了过去,好!一记平砍!好,又一记平砍!


【风声鹤唳】
夜雨声烦以骑士般的姿态,极其强硬的护卫在索克萨尔面前!
“少天没事的,就是个蟑螂……”


【小题大做】
“给你。”罗辑将卢瀚文的数学暑假作业连带着满满一抱打草纸递过去。


【望文生义】
“中国队的气功师选手叫方锐!听名字是为正面进攻的锐气小伙,我们战队打算选用猥琐流战术,消耗他,将他一举拿下!”


【驴唇不对马嘴】
“看剑!靠靠靠!看我的冷冷冰雨在你们脸上胡乱的拍!小菜鸡都快点受死吧!看我的看我的!我要出招了我不让你们了!看我的六星光牢操纵术腐蚀术切割术死亡之门诅咒之箭……”
“……少天,我替你全都打出来了,你继续。”


【不能自拔】
“别碰!要去医院,千万不能自己拔掉哇!”包子指着方锐刚长出的智齿,如是说道。


【满地狼藉】
满地都是孙哲平,形容事情十分糟糕。张佳乐这样解释道。


【魑魅魍魉】
“咱们两个,生个孩子,再生个二胎。”李轩对吴羽策说。


【细致入微】
特指雷霆战队的开销统计。


【鬼哭狼嚎】
“李轩别哭了!黄少天别喊了!”国家队全员十分崩溃。


【扣人心弦】
“大结局了,大结局了!啊男二吻上去了!”楚云秀和苏沐橙激动得在屏幕前抱成一团。


【波涛汹涌】
“你才汹涌!你全家都汹涌!我说啥也不出场了!”气得江波涛狠咬了一口那么大甜筒。


【波澜壮阔】
@海无量


【名如其人】
@无敌最俊朗


【后继有人】
看着高英杰,王杰希的内心非常欣慰。


【吹胡子瞪眼】
一个需要魏琛和王杰希接力完成的表情。


【现身说法】
“所以你们看,我都没有放弃。有缺陷并不可怕,你为了战胜它所做出的努力才更可贵。”喻文州说。


【牙尖嘴利】
特指黄少天其人。


【返老还童】
霸图精神与兴欣精神不谋而合重叠的一部分。


【围魏救赵】
呼啸主场,队员们纷纷凑上前表示对魏琛前辈的尊敬,并将其拖到后台索要签名,终于拯救了在二手烟危机中的新人赵禹哲!


【惨不忍睹】
“叶修你在干啥?你在看君莫笑的外观?谁给你的勇气啊梁静茹吗?”


end.


顺便暗搓搓求关注评论小心心^  ^
你们如果喜欢这个形式的话我会再写的!

评论
热度 ( 144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