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全职论坛体】李涛:ylq哪家粉没骂过公司

鸩鲤:

全职高手娱乐圈paro论坛体,主喻黄,内含一点双花周江和一句话肖戴,注意避雷


这两天在想策雁新合志写什么,结果搞了个全职的出来(捂脸


我看的饭圈掐架少,想努力营造掐架氛围但是貌似失败了……瞎比写写,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请见谅哈哈哈


PS.内含一个RPS现成梗,其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觉得不妥请告诉我我立刻删()


 


 




【瞎比水】李涛:ylq哪家粉没骂过公司


 


RT


刚踏进论坛就被首页层出不穷的婊公司和掐架震惊了


小透明瑟瑟发抖地问一句:


你坛有ylq的哪家粉没骂过公司吗


 


1L


今天就把话撂这:有比叶粉对公司更深仇大恨的吗


 


2L


LS话没讲错,但可能眼睛是瞎了


或者是胃口太大把LZ的没字给吞了


 


3L


笑吐


叶粉真是存在感特足,尤其是在给自己加戏方面


 


4L


毕竟陶轩不干人事


没叶神我还真不信嘉世能混到当时的地位,然后丢了两个影帝,就把叶神扫地出门喝西北风


这是人干的事?你韩跟叶神相杀十年,听了都想打人好吗


 


5L


要我说叶神也是很硬气了


他真的是沉寂了一年等苏女神合同到期,才扯起那个草台班子新建了个兴欣工作室,改行导演第一部片子就上东京电影节,苏女神唱的电影主题曲还上了B榜,现在想起来那个电影筹备了一年啊


兴欣刚成立的时候嘉世带节奏黑他黑得多嗨啊,电影一出来啪啪打脸,嘉世公关的脸现在还是肿的


 


6L


我觉得叶粉和苏女神粉骂嘉世可以理解


但其他几家粉骂公司没这么多吧……?


 


7L


LS小妹妹第一天进论坛?


来来来楼下挨个科普一下


 


8L


当年霸图把二亚签进来的时候,你不知道张粉骂公司骂得多嗨


 


9L


LS叫黑称祝你家正主连糊八个试镜谢谢


 


10L


科科,你乐要是没进霸图,现在早都糊穿地心了


他当年和ykw绯闻直接把两个人前途都毁了OK?


 


11L


不懂就问,ykw是谁?


 


12L


某过气孙姓演员,因为家里背景通天怕被查水表,我坛黑话you know who


现在不在ylq了好像回去继承家业了


 


13L


10L有病?不说别的,我乐第二次没得影帝,要不是因为那次他和ykw的电影,同性题材还正好出在绯闻期间,他能拿不到那次金马?


再说了,我乐刚从威尼斯捧回来金狮影帝,你家蒸煮最近怎么样啊,在家种田?


 


14L


讲个道理,8L一看就是挑两家的sjb


那年张粉骂公司很快就被自家粉头下场控场了好吧?张家粉别的不说,粉随蒸煮,起码讲点道理,几个粉头人都不错的


 


15L


不像楷皇的粉,画风相当疯魔


 


16L


噗——!


我们楷粉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啊


讲个道理,按我楷轮回一哥的地位,我家有什么好骂公司的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装傻吗


当年轮回签孙翔的时候谁家粉酸了好久来着


 


18L


很正常


看楷皇那张脸就知道他家萝莉粉比别家多一大截


我觉得楷皇唯粉撕公司最大的点不是孙翔,毕竟轮回只是让他俩组组合,双180组合颜值实力齐高,又没过度炒cp,再说谁和zzk炒得起cp算他/她赢


楷皇唯粉最大的问题是你楷什么时候换个经纪人吧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鹅粉,我都知道一代楷妃江波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其实九点水真的是圈内公认很厉害的经纪人了,楷皇那个语废你们也懂的,他在圈内这么多年不得罪人还没啥黑点,经纪人和公司包了他所有的对外交流宣传,他只需要安心创作唱歌和站在那里帅就够了


但真的是


他经纪人每次和他站一起,他俩一对视,真的弥漫出一股给里给气的氛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九点水在楷皇身边的时候,我觉得他助理的活全被抢了,旁边两个助理眼睛都不知道往哪放


 


21L


所以楷皇粉喜的是公司有钱不乱来,忧的是他楷疑似要被经纪人掰弯hhhhh


不像隔壁雷霆一哥,资源少得令人发指还被公司推出来奶新人


 


22L


??LS带我肖出场给出场费了吗


雷霆也真是公司穷得一比,全公司上下捧这一个一哥,资源还总是差一点……至于把一哥拉去推新人的事,一推还推出个恋情hhhhhh


肖粉现在已经给小戴打call了,日常打卡肖戴什么时候结婚


 


23L


奶新人雷霆还好


你王带新人才叫带的一个鞠躬尽瘁,药粉都骂成啥了


 


24L


尤其是当年明星盛典那个奖,我觉得你王真是让给他儿子


 


25L


药粉再怎么都看出来杰西卡准备退了,现在在全力捧微草下一任一哥……他三个影帝在手,还是微草股东,拍戏完全就是调剂生活


哪天他宣布退出娱乐圈去做生意我都不会惊讶的


 


26L


话说一哥捧新人不只是我药啊


他庙钦定卢太子呢?话说这楼为啥庙粉存在感这么低?


 


27L


因为前面都在排除骂公司的


我家不骂公司


骂公司的都是毒唯,不是粉,谢谢


 


28L


他庙只要骂公司的都被开除粉籍了


谁让他家一哥最大CP党的相方是老板呢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提了


别家艺人跟女明星传绯闻


你乐跟男明星传绯闻


你楷跟经纪人传绯闻


你黄直接跟老板传绯闻


和尚庙牛逼


 


30L


和老板??可是没看到有报啊????


 


31L


纠正一下29L的兄弟


他俩没有过绯闻好吗,JQ全是粉丝挖掘的,cp都是偷偷萌的,害怕路人泼脏水也害怕老板查水表


 


32L


毕竟他鱼好歹一代业界大佬


尤其在跟hst有关的所有事情上格外用心认真


 


33L


没、没怎么了解过蓝雨的管理层


求个科普


 


34L


就是我坛公认real的三大cp之一(另外两对是楷皇九点水、二乐ykw)


Hst就不说了吧他庙一哥,ylq著名话唠+微博段子手,和他药一哥杰西卡为影帝展开过三年厮杀,就这样这cp在我区都没火起来,你们想想喻黄该有多可怕


相方我区黑话叫鱼,大名ywz,你百度一下蓝雨就造


鱼本来是学编导出身的,你黄一夜爆红那部戏就是他导的,后来逐步转公司管理层去了不怎么写剧本了,仍然跟你黄绑定不离不弃


 


35L


但是hst的唯粉没出来骂过?


这种很容易被路人喷成潜规则的cp诶


 


36L


噗,我就是黄少的唯粉,我家群规就是不能diss公司的,谁带节奏黑公司踢谁


毕竟我们觉得黄少就算换个公司,也不会有比蓝雨对他更好的公司了


老板是他最好的兄弟,小卢跟蒸煮关系又好而且人又可爱,我们还能抱怨啥呢【安详躺平


 


37L


Emmmmm……


你家老板和蒸煮是不是兄弟,存疑啊……()


 


38L


回答一下36L的疑惑,我cp的人设不是大佬和他的金丝雀啊hhhhh


鱼当年也是个很有才的编导,老魏离开蓝雨的时候把家底留给他的,然后黄少在演艺圈努力的时候鱼也在蓝雨内部努力的啊,现在一个是影帝一个是蓝雨老总,俩人还都是公司股东,多么励志的故事!


 


39L


啊这cp看上去有点好吃……有售后吗


刚去搜了一圈,不是说我区real吗为什么一个CP楼都没?


 


40L


因为前段时间谣传蒸煮逛本区,所以那些CP楼的楼主都把帖子隐藏了改自己在群里玩儿了


 


41L


Woc,你家蒸煮也是,可以说非常亲民了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逛本区的不止我家,小戴苏女神点心大大不是都混本区吗,据说小戴还写过文,但是这么多年没人扒到过马甲


 


43L


总之喻黄很好吃的,欢迎来吃呀


先讲讲我圈著名官方糖抛砖引玉一下,欢迎各位大佬补充ww


首先,鱼和hst他俩的家在同一个别墅区,那个别墅区很多大佬的保密性超强,狗仔都进不去的,他俩无数次被拍到坐同一辆车一起回家


谁知道回的是不是同一个家呢嘿嘿嘿


然后这个事情在有次黄少录综艺的时候被揭秘了,节目组去黄少家接他,他家和鱼总家是相邻的两栋别墅……


邓布利多摇头.gif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


讲个道理谁愿意和老板住一起,也只有你黄这么牛逼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hst的粉丝无数次拍到他出现在机场和自家蒸煮一起登机,来片场探班并请在场所有人喝奶茶(包括粉丝)


 


46L


还有黄少出道这么多年生日会


鱼总从来没缺席过一场


我记得前年生日会黄少爸妈也来了,鱼总坐第一排二老旁边,三个人谈笑风生


 


47L


刚去搜了一圈,为啥还有他俩的剪辑??


还是从学生时代剪到现在的


 


48L


哦那个,那个是我圈著名糖梗


鱼总学生时代的镜头是从《异乡》里剪的,黄少演一个孤儿那个


他在那个微电影里客串黄少的学长,一个优等生学生会主席,据说是因为他去探班的时候那个演员正好过敏去医院了,导演临时把他拽上的


那个角色还和黄少有对手戏,镜头长达两分多钟,我圈“永恒的2分10秒”


其实鱼总颜正气质好,奈何就是不往演艺圈发展,一直是我心中一大遗憾……()


 


49L


别闹了鱼要是进演艺圈还不一定有他现在挣得多呢


现在挺好


 


50L


LS这句话让我想起上次黄少打他毒唯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那次我记得!


就是之前有hst毒唯嫌弃他卖腐说还不如脱离蓝雨出去单干,结果蒸煮直接在采访里说单干啥啊我自己当老板还不如鱼总带我省心呢,可能就直接流落街头了


Xswl我从未见过怼毒唯如此得心应手的蒸煮


 


52L


而且他采访综艺里无时不刻都在cue鱼总,有时候点还很离奇


最近的一次,上星期吧,《黄金鹿》在S市的宣传,快问快答问他昨晚的夜宵是什么


黄少:白斩鸡,上个月我有个行程也住这个酒店,附近有家白斩鸡的外卖超好吃ywz特喜欢


当时的记者和屏幕前的我都是:???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鱼这秀恩爱秀的我不懂啊!


 


54L


我圈躺着吃糖人设不崩好吗


其实我觉得最real的一个是那个,机场戒指的事


 


55L


哦哦哦哦哦那个我记得!


就是有次在机场办登机手续的时候,助理在前面,鱼总在看手机,黄少靠着行李箱晃手,突然就摘下自己手上那个戒指无比自然地就往鱼总手上套


当时在场所有前线都呆住了


 


56L


还有这种操作?!


 


57L


当然,没戴上


鱼看了他一眼,他俩说了几句黄少就把戒指收回去了,我看那个视频总觉得是鱼看到有粉丝在拍了


当时我们所有人:黄少不要怂啊!!


 


58L


而且特搞笑的是后来有人采访的时候问他,黄少一脸“啊什么还有这事”的懵逼表情说:我是觉得那个戒指戴文州手上好看啊想让他试试,有什么问题吗


很有问题啊黄少!!!!你们好兄弟平时会往彼此手上套戒指的嘛?!?!?


 


59L


LS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我刚开始看到这楼的题目就知道又会歪成喻黄安利楼


你们看看楼主啦!


跑题十万八千里了啦!


 


61L


但其实……我们回答了LZ的问题啊


Ylq哪家粉没骂过公司,喻黄cp粉,没问题啊


 


62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事实上LZ完全不介意偏题


甚至还吃下了安利


所以,呃,那个,请问各位大佬的喻黄群还收人吗O.O


乖巧.jpg


 


 


Fin.



评论
热度 ( 77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