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一个毒毒的小脑洞

假如全职高手电视剧一定要拉郎配BGcp的话

我希望是……







……

……

……






性转的包子妹妹和柔哥(。



包子170,是一个背包客+画家,马尾高高地扎在脑后的长腿小姐姐,唱歌经常跑调。她走到兴欣网吧准备把这里当成据点长期写生,后来看到君莫笑觉得他的穿着搭配很酷(……)就做了他的跟班当上职业选手。和张佳乐有迷の默契。
“老大,这ID你都能看出我是女的?!”


唐柔182,是个有贵族气质的少爷,话不多,看着有点高冷。钢琴弹得很好~私设他之前和叶修PK钢琴(野蜂飞舞)输掉了(……)加上唐叶两家是通家之好,唐柔就去了兴欣网吧和叶修在一起浪。
“我想做的事情很多,但真正做到并且让我很开心的好像也只有这个。”


天然呆的包子经常在唐柔好不容易想出来一个借口劝叶修回家时终结他的话。

唐柔气场两米八,兴欣报名挑战赛的时候有人想来砸场子,人家搬了把椅子坐在网吧中心,没人敢说话。包子在旁边哼着小曲画寒烟柔的Q版条漫。

杜明把唐柔视为一定要打败的对手。

唐柔说要一挑三下场以后安文逸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不赞同,包子笑嘻嘻地说柔哥你好帅。




包子和唐柔的日常:

“柔哥,看到你我真的很难过,为什么奇迹暖暖没有男生版。”

“柔哥,你这张脸能不能借我画个橙光原创立绘?我再开个原创游戏就可以领鲜花礼包了。”


“柔哥,你发自拍之前能不能先修个图?”
“……看来你是不想抽白起的SSR了。”

“唐昊什么意思?什么叫我是他见过最特别的流氓?他是不是喜欢我?”
“……”







唐柔很生气并决定在一挑三完成以后跟包子表白。








嗯。
我知道自己很毒。
但挺有画面感的不是吗。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