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但其实我怎么选结局都是救赎。(所以小哥哥总是觉得我感性是因为……?)

大概这也是他希望的碧萱的结局。


他说,我既不是消极的人也不是变态。
他说,你会活下去的。
他说,没必要的话就没必要说。
他说,嗯,实验品十一号。


可是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




第二天晚上的游轮,手刀扑过来的时候我躲过去了,可是鬼围过来的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当火焰从天而降的那一刻我真的要爱上他了。


安妮说的对,他来我其实是很开心的。

瞳也是个很好的人啊。

柏舟也是个很好的人啊,但是七是七,十一是师忆。对于他的朋友我很抱歉。


光明确实是你的代名词,一如初见。


评论 ( 6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