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论坛体】道理我都懂,可他为什么要叫师忆?


综艺百态➡️绝望游戏➡️八卦天地


1L 楼主
他是失忆了吗?

2L
抬头看了看我区的标题发现没有走错
那就是了
应该没有,今天都第三天了,一个失忆的人怎么可能活那么久

3L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
上一届冠军还是个平常系呢

4L
现在已经第四天了……感觉这一届冠军还是平常系(楼主我不是说你弱)
楼主楼主你是哪一队的呀?昨天晚上我没怎么看懂……为什么灾难不是海啸?

5L 翻阅此书练就绝世神功
我让你去找吃的你就过来发论坛?

6L
LS……楼主队友?
这个ID仿佛让我回忆起了以前的某种让人难以启齿的技能……
Emmmm现在还保持完整队伍的人不多了……

7L 楼主
咳,被发现了。
我已经回来啦!菜鸡小姐找了很多看起来很美味的蘑菇。
To 4L
我确实是死亡系的,队伍……你猜呀。
反正我感觉我是活不到最后的。
至于冠军……谁能说得准呢?

8L
楼主不要这么悲观呀
这一届几个死亡系的能力都挺厉害的
我看好你

9L 楼主
实话告诉你们,我一开始也觉得自己的技能挺不错的,还可以重制点数,美滋滋
后来遇到一个美杜莎的能力者,呵呵
人家一睁眼我就跪了啊!
说回来菜鸡小姐的队友,就是我现在强行正楼的这个失忆(大家不要再歪楼了!)也很厉害
技能好像是地狱火
PS,我第二天晚上在基地准备去厨房吃宵夜的时候听菜鸡小姐问的。他直接说出来的。真是坦荡啊
而且我没看过他杀人但他一点也不担心使用次数……我昨天传送到荒岛的时候还看见他在用火给菜鸡小姐烤鱼吃。地狱火啊!烤鱼??!他第二天在游轮的宴会上还为了菜鸡小姐烧了整个餐厅呢!(虽然我不喜欢他但不得不承认那一刻他帅爆了,菜鸡小姐看他的眼神简直逼着我掏出九块钱扔过去)
PPS,菜鸡小姐厨艺不错,鱼好香啊
PPPS,看了看自己的剩余次数,心痛到不想说话

10L
原来火是他放的!真的好帅!!!!虽然只看到一个背影可还是好帅!
好想投诉转播方,这么刺激的画面他等到火都快熄了才切镜头简直智障

11L
感觉这个叫师忆的苏萌苏萌的
他真的失忆了吗?突然好心疼啊……偶像剧男主角的标配的说……

12L
楼上最后一句话什么鬼啦还记不记得这是逃杀真人秀
你看看隔壁那个逢生的推理秀任豪帅不帅?不照样变成鬼脸
还有楼主,你能不能再多说一点
比如为什么要把师忆的队友叫菜鸡小姐?她什么技能啊?你们怎么认识的?

13L 楼主
顾名思义
菜鸡小姐很菜鸡啊。
技能……也挺鸡肋的,她是个先知。(她好像正面刚过美杜莎能力者但不知道为什么毫发无伤)
认识……我不想认识她啊……我队友要和她结盟我有什么办法?

14L 既不消极也不变态
美杜莎可以控制能力,并不是一睁眼就石化的。
另,我也不想和你们结盟。小鬼太讨厌了。

15L
……

16L
正主这么快就现身了……

17L
不得不说有点尴尬

18L 楼主
…他不是没有手机的吗?
菜鸡小姐和他联络全凭心电感应的吧……
还手拉手传送Emmmmmm真是没眼看

19L 翻阅此书练就绝世神功
彼此彼此。

20L
哈哈哈楼主队友花式选择性阅读。

21L 蛇女
今天论坛这么热闹?
回答13楼,因为师忆宝贝着她呢。我要抱大腿怎么敢动她呢。
不扯了,还剩下31人,但只有5个基地哦~

22L
……大晚上的说点开心的事情不行吗?

23L 蛇女
哦?
要不然我来为您直播一下7号车厢现场?
啊呀呀,好像看到楼主了。看来她今晚有身份呢。“肯定不会拿到冠军”的楼主挺有自知之明啊。
先过去了。

24L
……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呢。

25L
今天的事件是什么?我记得鬼身份玩家只有两个……又是枪击啊。主办方怎么这么喜欢枪击。

26L
再看看,说不定和邮轮那晚一样出人意料。

27L
十三队的小哥哥好帅啊……而且他居然连这么偏门的犄角旮旯都知道,杜西门将军号…奇怪啊……传统的历史书上不会有这个点的……

28L 翻阅此书练就绝世神功
所以说他危险啊
我好几次让菜鸡小姐离他远点她就是不听
大家记得好好怀念一下楼主^_^

29L
诶?抽楼了!

29L
我查过了,不是系统后台
楼主的队友……看起来不好惹啊
如果是黑客技术就算了,如果是技能的话……那真的有点可怕了

30L
排楼上
而且那个蛇女(差不多可以盖章美杜莎能力者了吧)说今晚楼主有身份……再看看队友的话,楼主估计已经出局了

31L
可是鬼玩家的容貌是主办方随机生成的,美杜莎怎么知道?

32L 既不消极也不变态
能力提升到十二级的时候会有可选衍生性状
刚好瞳的能力和眼睛有关
她看出安妮的身份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

33L 翻阅此书练就绝世神功
这个时候还有空来解释这些有的没的……主办方给你的附加任务还真变态啊实验品
果然是你

34L
队友都出局了,不去给她报仇还在这里骂人?!

35L 翻阅此书练就绝世神功
看发言是新人啊
那就不计较你连规则都没有读懂的愚蠢了
我干嘛要给安妮报仇?
你们的楼主……是我下的手
谁让我也有身份呢?
反正她又不可能拿冠军
@既不消极也不变态 好好享受永夜战场来临前的最后一天吧
“有宁碧萱大人在前面开路我只要蹭传送门就好了”是这个说法吧^_^
你们俩还真甜啊,不知道菜鸡小姐知道了GM大人的真实身份会怎么想你呢

36L
又抽楼了……楼主队友是个变态,鉴定完毕

37L 既不消极也不变态
没有抽楼
这是上届冠军的特权

38L
师忆!
好好活下去啊!
保护好菜鸡小姐啊!

39L
啊啊啊永夜战场到了!
奇怪……明明还有五个人存活的呀……

40L 既不消极也不变态
……我没有办法继续保护她了
但是
她会看到光明的


……

……

……

286L 你好师忆,我叫失明
真是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他留下的痕迹。
大家好,我就是菜鸡小姐。也是……这一届绝望游戏的冠军。
那个“翻阅此书练就绝世神功”是上届的冠军大家都知道了……他的技能是惑心。而且免受任何NPC伤害。包括我的队友,虽然他一直不肯承认,只是很含糊地表示不是敌人(也不是朋友)。
最后只剩我们两个人对决了。我在质问他的时候还挺冷静的,大多数时候沉默着不说话,可能彼此都需要一个安静的空间吧。
他后来告诉了我上一届也是“实验品七号”违反规则(师忆为了救我用了地狱火烧死了自动炸弹的能力者)杀死了他的朋友。我理解他的理由和立场,可是我也有自己要守护的人。
对我来说,师忆就是师忆,虽然他亲口表明对柏舟有那么一点印象,但他不是实验品七号。他只是一个既不消极也不变态的人。他喜欢我在船长室里找到的烟(啊还好没把圣经给他不然可能要掉好感呢),会在听到要他找蘑菇塞鱼肚子里的时候露出一副看智障的表情(但还是找了很多很美味的蘑菇),会在我和安妮争论的时候凉凉地插一句你们后面有豹子然后踹一脚柏舟拉着我跑,也会在同处一个基地搞不清楚对方身份的时候毫不客气地揍人(他们隐瞒了规则)然后陪我讨论《黑暗之子》的剧情。
他是个很强大的人。我不是说地狱火,我是指他这个人本身。大概是因为见得太多了,所以内心很淡定很清明,能救的他都会去救一下。他不需要讨好谁,事实上都是别人去讨好他。虽然早早地就知道自己的结局但还是陪着我走到了最后。
我会参加第三届绝望游戏,如果成功了我就可以带他走(顺便表个白)。
我已经找到光明了。





















想写的东西一点都没写出来【。



评论 ( 6 )
热度 ( 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