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莲心之窗:

像这样查找Warrior Cats相关的资料已经五年没干过了,读第一本的时候是12岁现在已经21岁了。
最近突然对六部曲产生了兴趣,结果买回来书之后才发现从五部曲第二本开始Vicky阿姨就没再涉及主系列了,而且后来还从艾琳们里面退休了。
说不失望是不可能的。虽然Kate阿姨和Cherith奶奶还是Warriors这边的艾琳们的负责人而且我爱死了Cherith奶奶的文风,但是在我心中Vicky阿姨一直是Warriors的灵魂所在。
因为她的确是Warriors系列的创始者啊。

书还是会读的但为什么Vicky阿姨不写了呢——这样地接着查了下去。
结果就发现了这样的消息。

Vicky阿姨去年在FB上说她被确诊了癌症。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看到小时候最最最喜欢的作者安慰着大家一切都好的样子,就反而觉得非常难过。
但是我也知道我什么都做不到。
明明读了生命科学专业的自己实习的地方也是做癌症相关的研究的——想着这样的事情却也明白一点意义也没有。
即使如此,至少向着星族许愿这样的事情也是能做到的吧。

愿星族能照亮Vicky阿姨的道路。
假如您恢复健康之后还愿意与我们分享关于各位武士们的故事的话,那么拜托了。至少我会一直等待着的。





顺便一提我本来没想看六部曲的但是Alderpaw可爱飞了比鸽翅还焦虑担心自己什么都干不好的性格可爱飞了他有那么可爱!!!!!!!
而且日常觉得我们家的丫头长得像沙风,浅色姜黄母猫还绿眼睛但我希望我家的孩子做一辈子宠物猫。

评论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