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唔,就你们都知道的事说几句,占tag抱歉

作为一个老透明CPF读者,在我疯狂混盗笔圈的三年,三叔是我一半的精神支柱,另一半就是瓶邪的各位可爱的太太们。CP23,我大学在上海读的,终于有机会来了,当时连总穿着军绿色外套带着耳机,笑得很美。



大致从微博上了解了一下来龙去脉,我只能说,从今以后看到爱屋及乌这个词我大概会有点反胃。


“人有表达的自由,而偏见无处不在。”“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不随意误读是倾听者的本分。”这些话真是过分温柔了。


喜欢一个事物,不管是以什么形式来喜欢,只要不犯法,总归不是一件羞耻的事情。我甚至可以说,很高兴看到太太们奋力维护了自己应该保护的信仰,尽管结果不尽如人意。

虽然非常非常难过,但是我们无法要求太太们留下或者做更多了。没人有这个资格和立场。希望三次元一切安好,祝幸福。



郁绘离:

第一,所作所为,问心无愧,恰恰是因为想做个体面人,很多事不能说不能做,因此和有的朋友之间有些信息差,有些问题不怪你们误解,我知道有些朋友愿意相信一些表面说法是因为信仰。


第二,我也信仰过,我相信我爱的殿堂光明磊落,连屋檐上落的鸟都洁白无瑕,因此我也经历过信仰崩塌的时候,嗷嗷地哭成一团,不相信我的殿堂中竟然有阴影。后来我就长大了。


第三,从始至终没有人想怪三叔,至少大部分人不想,我甚至从来不认同三叔是个商人的论调,我认为就没有这么傻的商人,他做商人当然远远没有他做作者来的优秀。


第四,我爱三叔,但我也爱我的尊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感到被冒犯不能算了算了,这是个人选择,可以理解为是暴脾气或者佛系的区别,或者注意到与没注意到的问题,但不是评判一个人的标准,这个事件中没有是否应该暴跳如雷,是否应该忍气吞声。瓶邪是不是在你心底,不该由此事评判,请持有“真爱他们就不会置身这种混战中”论调的朋友了解一下。


第五,如第四条所说,像我们这种又臭又硬的老石头,本就不会是合格的粉丝,也不会闭着眼跟着到处飞,但也就因为这样又臭又硬,才会想尽办法在cp搞专区,几年如一日自费维持一个cp论坛。但这么说不是为了邀功,因为做这些事本质是因为开心,我们很开心。


第六,所以,请原谅一些朋友的离开、论坛的关闭,来也好去也罢都是个人行为,因爱而来,因爱而坚持,也许就是那么一个契机,突然就让人感觉到累了,请大家理解,这都是因为发自内心的爱而做的事,并不是因为肩负了全村的希望才做,请大家也淡然处之,不要把各种责任扣在论坛关闭这件事上。


第七,如果离开的人又因为什么契机愿意回来,我会欣喜若狂,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请了解,如果他们愿意回来,他们也不在乎,我们遵循自己的本心,做会让自己快乐的事,仅此而已。


第八,每个人离开的方式不一样,有人告别,有人不告别,有的人没有说话,其实已经离开了,但是他们只是形式上的离开,并不是不爱瓶邪了,不要说他们因旁的事由离开就是背叛,我曾经也以为既然爱的是瓶邪不是旁的,就不该为旁的事离开,但是我现在已经了解了,真正爱瓶邪的人,他们离开的只是圈子,走再远瓶邪仍旧会是心底的温柔。请在他们离开前,尽量欢聚,能够抓紧机会和喜欢的人成为朋友会是大幸事,能够知道离开这里的人能够过得好,也是一件很好的事。


第九,我还有想写的,我会无视其他写下去,直到我不想写。但我对瓶邪的爱永不停止,我已经足够了解这一点。


第十,本篇不作回复,请勿争吵。






瓶邪真的是最好的CP啊。

评论
热度 ( 1001 )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