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冢不二】天哪青学双壁搞在一起吓死宝宝噜!13

忘了这个,吓得菊丸前辈都说起了英语,感觉是个大新闻2333

aileen瑭:

卧槽告诉我手机Lof拼命闪退的我不是一个人!


===================================


【用户】:红土场上一枝花


【回复】:你们好过分!只有我前排实力心疼裕太吗!


 


===================================


【用户】:芥末与仙人掌


【回复】:楼主不要脑补得太厉害好吗……


我怎么可能不耐烦地对裕太说话?!


我最喜欢就是裕太了啊~


以及,下次一定要建议手冢给学生会办公室的门换把结实点的锁。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回复 芥末与仙人掌


最喜欢的就是裕太,那手冢呢?


 


===================================


【用户】:关西一匹狼


【回复】:回复 芥末与仙人掌


最喜欢的就是裕太,那手冢呢?


 


===================================


【用户】: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


【回复】:回复 芥末与仙人掌


最喜欢的就是裕太,那手冢呢?


 


===================================


【用户】:红土场上一枝花


【回复】:回复 芥末与仙人掌


噫……


 


===================================


【用户】:你是不是傻


【回复】:回复 红土场上一枝花


前排实力心疼裕太的你不是一个人!


 


===================================


【用户】:月之残音


【回复】:哈哈哈两次兴师问罪都失败


论不二裕太的心理阴影面积


 


===================================


【用户】:我是前辈好吗


【回复】:楼上一定没看隔壁楼裕太发的帖子……


那才叫一个心理阴影……


 


===================================


【用户】:重焱


【回复】:实力同意楼上


隔壁楼真是污得不行


 


===================================


【用户】:客官,想知道你的当天运势吗?


【回复】:不要这样……裕太还只是个孩子啊!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天哪!不二居然就这样轻易地被夺走了初吻!


 


===================================


【用户】: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


【回复】:回复 敌乃己身


卧槽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有种发有种别删帖!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回复 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


什么!你看到了什么!


你倒是说呀!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回复 敌乃己身



are you kidding me?




===================================


【用户】:卡鲁嫔


【回复】:感觉是个大新闻……


把菊丸前辈都吓得说英语了


 


===================================


【用户】:我的球拍呢


【回复】:哈哈哈楼上实力嘲讽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看到大和部长和菊丸的反应让我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于是我毫不大意地动用了版主的权限,查了手冢的删帖记录。


截图给大家看吧,是这句话:




不二,你果然是很会玩的。


数据又要更新了。


 


===================================


【用户】:沉醉在本大爷的美技下吧


【回复】:……这剧情走向不对啊


 


===================================


【用户】: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回复】:呵呵


我都说了,周助是喜欢我的,初吻怎么可能给手冢


一定要真相在前,你们这些cp粉才肯醒悟么?


 


===================================


【用户】:Beth_Eileen


【回复】:_(:з」∠)_大大们别玩了,老是这样剧情神转折要吓得我们这些小透明心脏病都要犯了


 


===================================


【用户】:幸村光霙


【回复】:回复 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Σ( ° △ °|||)︴主上……


作为你的粉……我都分不清你现在是在开玩笑还是在说真的呢


宝宝好方……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天哪噜部长会不会等下让我们抄家伙就去立海开干啊!


有点紧张!还有点害怕!


 


===================================


【用户】:我喷的火是我的热情


【回复】:楼上一边兴奋得眉飞色舞一边敲下这句话到底是什么心态


 


===================================


【用户】:芥末与仙人掌


【回复】:呵呵


手冢,我都说过了我和幸村没关系,你这是不相信我的意思吗?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不……不二……冷静,有事好好说


 


===================================


【用户】:你是不是傻


【回复】:部长你醒醒!不二前辈不是这样的人!


 


===================================


【用户】:敌乃己身


【回复】:回复 芥末与仙人掌


不二……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知道幸村是乱说的。


我没有不相信你,我一直都相信你。


 


===================================


【用户】: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


【回复】:所以谁来给我解释一下初吻的问题?


 


===================================


【用户】:我是前辈好吗


【回复】:所以谁来给我解释一下初吻的问题?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所以谁来给我解释一下初吻的问题?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大家稍等……我收到了两份邮件,貌似可以解释清楚初吻的问题。


 


===================================


【用户】:杨子


【回复】:嗷嗷嗷!!!给小天使点赞!


 


===================================


【用户】:重焱


【回复】:哈哈哈哈太棒了就是有这些小天使我们才能近距离八卦到冢不二的基情!


 


===================================


【用户】:灵夜羽


【回复】:啊啊啊啊楼主快更啊初吻到底什么回事气死宝宝了!


 


*************************************************************


【你们俩真是配一脸】:


来了来了!


先照例感谢不二由美子姐姐和不肯(敢)透露姓名的学生会小干事一名,是他们的卓越见识与快速反应,让我们可以知道事件的内幕,而幸运的一点这两个人记录的内容分别来自通话的两端,让我们得以最大程度地还原这段电话内容,为了保证记录的真实性,以下内容将直接用手冢和不二对话的方式呈现。


对话内容来自(碰巧经过学生会办公室的)小干事与(看到宝贝弟弟一脸不想让我听到的样子躲进房间去接电话我就偏要听的)由美子姐姐。


 


然而因为小干事路过的时候他们的对话已经开始了,所以前面的录音手冢那块稍有缺失,但是基本可以从不二的话中对之前手冢说的内容有所推断


 


不二:“……喂?”


不二:“啊,手冢,你稍等一下”【然后就起身躲到了房间里去接电话】


不二:“呐,我没有生气呢^_^。”


不二:“呵呵,我不是说了吗,不去部活是因为我身体不舒服。”


不二:“咦,手冢连我初吻没有了这样的事情都知道,怎么会不知道我今天不舒服呢?”


手冢:“不二……我打电话给你就是想解释这件事。”


不二:“……”


手冢(干咳一声):“我记得你之前说,跟我在一起是第一次跟别人交往,所以你以为上次接吻是你的初吻。”


不二:“这有什么不对吗?”


手冢稍微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略微僵硬地说,“国二的暑假我们合宿的时候,你睡着了,然后我没睡着,然后我看着你,情不自禁地吻了一下。”


【这时候小干事吓得踢倒了椅子引起了响动,然后他怕被手冢发现就跑走了】


不二:“……噗。”


不二:“没有想到是这样,哈哈,手冢,你好可爱。”


不二:“错了,应该说,你真闷骚。”


不二:“放心,没有人会因为这种事情生气的吧。”(真的不是因为你也喜欢他才不生气的吗?换我试试?)


 


然后据由美子姐姐的描述(真的只是由美子姐姐的描述,一切形容词都与我无关),不二后来出来吃完饭的时候整个人洋溢着幸福快乐的气息,宛如吃的不是饭而一顿芥末,恨不得吐几个粉红色的泡泡。


 


然后是我自己的观点:


手冢,跟你同学三年,我一直以为你是个整人君子。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手冢,跟你同学三年,我一直以为你是个正人君子。


 


===================================


【用户】:红土场上一枝花


【回复】:卧槽明明是这么甜哭的桥段为什么部长能用那么毫无波澜的平淡语气说出来!


 


===================================


【用户】:我喷的火是我的热情


【回复】:手冢,跟你同学三年,我一直以为你是个正人君子。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没有想到居然在我们眼皮子底下就发生过如此苟且之事!


 


===================================


【用户】:我不是教授


【回复】:回复 数据就是天下


贞治,看来你收集数据的能力退步了。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回复 我不是教授


好好好,you can you up。


你来青学,自己去搞手冢国光,反正这个人我是搞不定了。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天哪嗷嗷嗷嗷嗷不愧是我的大本命真是甜的不行!!!


部长简直温柔深情攻!!!最受不了这种了好吗!!!


 


===================================


【用户】:卡鲁嫔


【回复】:部长……


 


===================================


【用户】:嘶嘶嘶


【回复】:嘶……


 


===================================


【用户】:月之残音


【回复】:真·不甜不是人·CP


 


===================================


【用户】:我是前辈好吗


【回复】:部长!我都羞得没眼看了!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回复 我是前辈好吗


这个逼装的我给零分。


国二的暑假你都还不是正选好么,跟他们一起去了合宿的我们说这句话才比较合适吧!


 


===================================


【用户】:这只手有毒哦


【回复】:手冢你真是……够闷骚的……


亲都亲了!还能忍着不表白这么久!


TBC


嘤嘤嘤马上要期末考了论坛体这篇我们一月十号再见吧!宝宝们还有瑭瑭都期末考试加油↖(^ω^)↗

评论
热度 ( 30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