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2018.2.11

……我表白了。


对象是一个男的,是我妈妈的学生。
我也没想到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表白的对象居然真的是男的。
我更没想到我被拒绝了。


女人的第六感啊。
什么狗逼玩意儿再也不相信玄学了。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咋的。
还好我们还是朋友,不然我一定要让第六感实体化然后掐死他。暴娇如我.JPG


好吧我知道我应该写一个像样的总结出来。
但我想睡觉了。
但我又想看喻黄文了,毕竟昨天🐟成年了大家肯定还在狂欢。

……被失恋的我此刻是不是应该端庄地痛苦着以昭示这位男同学的魅力?
我怎么净想着这些有的没的?
那大概就是我没有那么喜欢他,或者是我的心胸已经比杨幂粉丝的脸还要大了。
我不知道是哪种情况,但哪种都显得我想个渣女。
可明明我才是被拒绝的那个呀?


Emmmmmm
果然是有大学读了想搞事吗。

大学: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大学:震惊!被男神(???)拒绝后她竟在深夜做出这样的事情……
大学:这是本王在乐乎被黑得最惨的一次,你们这群贱民还不下跪!



我不说骚(xiang)话(sheng)了。



祝他们甜甜蜜蜜开开心心。
你看,我还是会说人话的。

评论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