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我是16年新粉

第一,我不混XQ,大雁塔事件始末百度过。M老师官方已表态,去留请随意。退一万步讲,她是表面风度和体面都这么给你体贴的人。掉书袋……年少气盛的时候,这几乎是这类人的通病吧。M老师说过那些话就是她说的。她知道后果并且为之负责。



第二,作家只需要对自己的作品负责。所以原罪是抄袭。


能不能就事论事分隔开来看。如果你把她单纯当一个耽美作者,那么性和爱有什么关系,人品和作品有什么关系。周一围演技(相对)好,人不照样bitching around么。


第三,第二张截图革命先烈我真的给跪了。能不能分清楚真实人物和文学形象的区别。都快9102了,有些人还在用木兰之莫须有罪来内涵别人。



第四,BRHY的净利润估计我TM真是要笑死。你现在还见过45一本的个志么。纸都不止这个价了。十几万,真像个直男一样什么行情都不懂。还有就MY组那种二贩两百多本都能喜滋滋地觉得“余本充足”“大家不要急都会有的”YS六七千你在逗我吗?!SJS一刷八百本了解一下?XQ里提到的hs,TDKCD个志价格直逼四位数了解一下?介不介意分享一下信息来源?很多时候你并没有深入调查,了解的事情甚至连皮毛也算不上吧。当然基于身份的信息不对等我也不能怪你们。要不是怕暴露隐私我真的很想贴一下我从15年买个志到现在的价格对比……


第五,戴锦华教授曾经说过“很有意思的是,在我和所谓的腐女们,一些耽美的作者大神的交流和对话中,我发现,耽美虽然也包含在广义的言情中,但是它比言情更特别的地方在于,它在尝试为社会提供一种修复性力量。


这个修复性力量就是,在连接个体的基础上重新建立一种个体与社会的连接,或者说个体对社会的承担。我觉得这是一种很有意思的亚文化,它在尝试直面今天这个网络时代的宅男宅女们所面临的个人主义绝境。”


所以那些拿女权来攻击的人我真不知道你们脑子里装的是什么老鼠屎……



第六,关于举报。“自己觉得对的事,可以不做,袖手旁观,但要是自己觉得都不对的事,那至少不要动员别人去做。”橙雨伞的那个性别差异的数据图很可能出现问题,那么合理推测一下,同样的错误也很可能发生在一个不懂行、理论上也不会对YD领域感兴趣的男性身上吧?“GZ(天呐我真是个善良人还给他打码)和他的男性粉丝不是耽美的受众。任何一个耽美作者被惩罚、耽美作品被封禁,他们不受任何影响、没有任何损失。举报耽美他还受益,他为什么不这么做?”


烨风迟这个业界毒瘤真是给众多把网文圈当饭圈混的姐妹们开了个极好的头呢。




最后,我希望自己的性格能够稍微平和一点。但是有些人的稻草人谬误实在是出神入化到令人叹为观止。我没有唾面自干的胸襟,但作为M粉,只能尽力祝你们在三次元别遭遇自己在网上那么恶毒的人身攻击的现实状况吧。

评论 ( 5 )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