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又是深夜

我发誓等我看完时光细数,鬼迷心窍,折子戏,想念之诗,殇夏之祭,握碎流光,风津渡,从前事,哭泣游戏,如果我们在一起,若你喜欢怪人以后再也不要看be了!虽然我虐点高然而架不住作死的时候几篇一起来……明天早上八点还要补课时光细数看了一半MDZZ!


可能刚开始的时候接受能力就强一点吧,比如现在我默认瓶邪是标准的老夫老妻模式再也看不得生离死别了……


所以说了这么多求走过路过的大大来推荐几篇冢不二甜文啊!必须甜啊!像我说夏末了的岁月神偷那种OE……算了也可以吧。啊!
啊!
啊!
刚入网王坑的伤不起啊!
幸村怎么拖了一百多集才出现啊!

aileen瑭大大你敢不敢把临界点更新一次啊!还有那个万象录的脑洞!恋爱事故现场!

啊!

啊!

啊!大家!

你们知道喜欢由美子✖️菜菜子的感觉嘛!自己动手都不能丰衣足食啊!

还有越前✖️伊武!

迹部明明很攻啊为什么是忍迹我就不懂了!去了忍迹吧又去了迹忍吧的我都要哭了!

好吧其实真幸还蛮有道理的……

啊!又跑题了!

总之!请不要大意地!拿甜文!许多许多的甜文!砸死我吧!

啊!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让我最后吼一句

啊啊啊!

啊啊

啊!!!

评论 ( 25 )
热度 ( 4 )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