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pot)冰帝深井冰日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984:

无cp


侑士篇
 


某天的部活快结束时,忍足告诉迹部他有事要说,让他把大家都留下来。


忍足的样子太认真了,迹部难得的犯了怵。于是他照做了。




“诸位,


“觉得我忍足侑士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哈??!!”*n


“你有毛病吧。长太郎,我们走!”宍户不耐烦了,拉起凤就走。


“慢着!”


忍足坐在平常迹部坐的主位上,两手十指交叠,看不清镜片下的眼神。


“你们,难道不觉得,我的人设有问题吗??


“先看看你们,


“迹部是蹭的累


“宍户是热血系


“岳人是妹系


“慈郎是忙内


“桦地是忠犬


“小凤卖萌


“日吉个蘑菇


“泷是伪娘……“


“谁TM是蹭的累/妹系/蘑菇/伪娘啊!!!!!!“


“USU”


“Zzzzzzzzz……”


“忍足前辈你的吐槽真是快准狠啊,话说没怎么吐槽宍户前辈真是太好了……”


就在此刻忍足猛地拍了桌子!


【凤:吓死宝宝了 QAQ】


“就是这个!就是这个啊!!”


“就是什么啊???!”正选众已经崩溃了。


“看看你们,再看看我!按照人设,我难道不应该是无口无心封闭内心【冷漠.jpg】吗?!


“到底什——么——时——候——,我变成了吐——槽——役——呢??!!!——


“你们啊,这些家伙啊,值得吐槽的地方真是太多了!平常都没有一点在意过吗?!


“冰帝call是谁设计的啊?!


“为什么要留那个女孩子一样的发型被当成女孩子还要发脾气呢?!


“头发要剪就好好剪啊!留一小撮毛从帽子里窜出来让人非常在意啊?!在意到对打的时候想到这个就会输球啊?!


“一米八五的个子卖什么萌啊?!


“比赛前在别人学校的花园里睡着了真的很添麻烦啊?!难找不说,十次有八次找到的时候被跘个大跟头!!


“毒蘑菇看着就烦!!别一天到晚克克克克克了换句台词吧学弟?!!反正你也当不上S1的!!


“正选没当上就没当上呗!!!”




“操你妈忍足侑士我今天就杀了你。”


“忍足前辈……”


“侑士你你你你你你——”


“冷静!冷静啊泷!!!”


“凤!拉住泷!!桦地!拖走日吉!!!”


“岳人前辈别哭啊!!快别哭了啊!”


“USU”


“Zzzzzzzzzzz……”




看着部活室整个一片的鸡飞蛋打人仰马翻,迹部彻底没了脾气。


日本开国一百五十年,迹部景吾第一次没脾气。


看到忍足侑士这个罪魁祸首坐在他的专属座位上(害的他只能坐沙发),竟然还是那个高深莫测的忧郁表情,迹部反而冷静了下来。其实忍足吐槽他他也没有很在意,毕竟,确实是那样,对吧?但他吐槽其他人也吐槽得太狠了吧??= =本来友情向这一块就比不上青学的人设,这样还要怎么艹团魂啊?


岳人还在大声哭着,泷冒出了黑气,日吉拿出了一把不知道什么、小小的弓一样的东西。慈郎扒拉在他身边,睡得香甜,迹部揉了一把他的软蓬蓬的棉花糖头,不忍心叫他起来面对这一切。


“忍足侑士,你想干啥?”迹部心平气和地问他。


“我不想当捧哏的了。”忍足心平气和地回答他。


“???WTF那你就不当呗???”你何苦跟我们过不去。


“我不仅不要当捧哏的,我还要当逗哏的。


“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会吐槽了!你们来吐槽我,就这么说定了。


“你们就好好体会下在一群怪人当中当吐槽役的感受吧!!!”


 


那天的忍足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震撼,于是众人决定照他说的做,以免又被挤兑。


 


第二天,迹部第一个遇到了忍足。


忍足跟他打了招呼,仔细地看他的脸。


“迹部,你长得真好看。”


迹部下意识地想接一句“那不是废话吗”,撩头发的手都摆好了,想到昨天忍足的发言,还是硬生生憋了回去。


他想了想,忍足平常是怎么吐槽的来着?


“你是gay吗??”迹部犹豫地回应着。


“就是这样!就是这样!!迹部你的领悟能力很强!”


忍足快乐地走了。


迹部在原地风中凌乱着。


 


第二个遇到忍足的是宍户亮和他的凤长太郎。


宍户今天特意没戴帽子。他的头发长了,剪坏的那一撮也没那么明显了。


宍户不是爱管闲事的人。比起吐槽,他更喜欢开嘲讽。要是没有值得嘲讽的东西,他一般也不会多说些什么。


所以忍足在他面前晃了第一圈的时候他没大在意。


忍足晃了第二圈,甩了甩头发。他今天绑了个小马尾。


“宍户前辈……”凤扯了扯宍户的袖子,小声提示着。


“啊??哦……”宍户有点为难。


忍足双手抱胸,酷酷地站在宍户跟前,身高差给宍户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他大概是想让我吐槽他的小揪揪。宍户思索着。


"你这发型就像个大妈!”宍户决定就用以前忍足吐槽过自己的话。


“宍户,你看看你,你这头发半长不短不修边幅的样子才像大妈呢!还是生过三个孩子的那种!”


忍足心满意足地走了,小揪揪一蹦一蹦的。


凤:“……”


“忍足侑士你TM不是说好不吐槽让别人吐槽你的么你不是说不要当捧哏的么你TM你这个大骗子我难道不是昨天听你说你很在意我才不戴帽子的吗你以为我为啥不戴帽子啊你484有病啊真是气死我了我哪里像大妈了长太郎我像生过三个孩子的大妈吗??!!!”


“不像!!前辈绝对不像!!!!QAQ”


 


“亮怎么了?和凤在那里又吵又闹的。”岳人把自己吊在单杠上,灵活地翻着圈。


“小凤惹他生气了吧。”


“怎么可能。话说侑士,你今天怎么扎了个辫子?”


“宍户已经吐槽过了,换个东西吐槽。”


“好吧其实我是想说你这样很帅==”


岳人做了个漂亮的体操动作,摆了个完美的落地姿势,看了忍足一眼。他还是孩子心性,已经把昨天忍足惹哭他的事抛在脑后。


在这种情况下,忍足一般是要夸他一句的,但今天他没有。


忍足走到了单杠前。


忍足抓上了单杠。


忍足侑士选手开始了他的单杠表演!!!!


忍足侑士选手做了个引体向上!!!


忍足侑士选手开始在单杠上翻圈!!!


……


忍足侑士选手掉下来了!!!


“噫啊啊啊啊啊啊啊侑士你别动我来救你了噗嗤g7f5&5*#@&^$bxs&y1#%”


 


"忍足毫发无伤,岳人被砸晕昏迷。这是如何做到的……”保健室里,泷摸着下巴,一脸懵逼。


迹部感觉无法忍受了。


“忍足侑士!!!你就为了犯傻让别人吐槽自己,折损了我一位双打队员!!!你脑子大概是有毛病吧嗯啊??!!是不是!是不是!!”迹部越说越生气,他觉得忍足侑士简直不可理喻。


“不会玩单杠还要玩!!!你就不能做点普通的傻事吗嗯啊?!听说你是冰帝的天才啊那你真是好棒棒啊要不要本大爷给你鼓鼓掌嗯啊?!人家青学的不二周助怎么就从不这样呢,天才的共性呢?!!我TM真是要被你气死了,宍户刚才也和我说了,你没事去惹他干嘛?!干嘛?!明天的练习赛,两场双打你一个人上场好了!!这样冰帝立海加在一起一共250个打网球的足够吐槽你一辈子!!!满意吗?!开心吗!!!”


“部长,部长,别生气,喝点水。”泷担忧地看着正在大喘气的迹部。


忍足表情严肃沉痛地点了点头,意思是他会好好反省。


厉害了word部长,被吐槽得太爽了。谦也都无法超越的吐槽功力。


忍足侑士决定以后要多惹迹部生气。小事上。


 


迹部走了,他还要监督部活。忍足和泷留下来照看岳人。


他们两个没什么话。泷撩了撩头发,秀美的脸庞对着忍足笑了一笑。


“想听我怎么吐槽你的吗,忍足侑士?”


忍足想了一会儿。


“不想。”


“……”


 


日吉若是个正经的孩子。忍足前辈要他吐槽他,他就好好地把心里话都说出来。


“忍足前辈凭什么觉得我当不上S1呢?恕我直言,虽然忍足前辈一直以冰帝网球部的二把手自居,但你很多表现和实力都不够服众。什么没有度数却用来耍帅的眼镜啊,连对男生的“早安”都说的那么色情啊,经常在部活的时候撩妹啊,诸如此类的,真是觉得难以理解。”


哦呼!!蘑菇头真是厉害了!!有戏,有戏啊! 


已经被ko掉的五位正选众在一边默默地围观,给日吉加油打气。


“还有,忍足前辈是你自己让我吐槽你,你说好不吐槽回来的哦。”日吉警惕地看着他。


“呵呵,呵呵,那是,别担心。”忍足对着日吉暧昧地笑了笑,“我有别的话跟你说。”


忍足凑到了日吉的跟前,贴在后辈的耳边。


五秒钟后。


十秒钟后。


蘑菇石化中。


蘑菇石化解除。


蘑菇变成了蘑菇云!!!


“你这家伙!!!!”日吉爆炸了,他蹬蹬蹬转身就跑,脸红得像什么一样。


 


“……”


“……我好介意侑士跟日吉说了什么。”


“……我也。”


“……我也。”


“……带我一个。”


 


撒,就剩下桦地和慈郎了。被人吐槽的感觉真好。


美好的一天。


思考了不到一秒,忍足就决定放弃桦地了,他不会吐槽自己的。


那接下来就是……


忍足活动活动了肩膀,微笑着朝冰帝的小花园走去。


迹部瞬间就飚了出去。


“放过他吧忍足!慈郎还是个孩子!”


“侑士你要对慈郎做什么啊啊啊?!”


“长太郎,我拦住忍足,你快去找到慈郎带他走!!”


“宍户前辈,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QAQ”


 


                                                                                 【侑士篇完结】


                                                                                   2017.1.12


 

评论
热度 ( 27 )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