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我并不心疼后面的有机大题。没本事推出来就是没本事。做到这里还有近乎半个小时也说明我前面节奏还可以。

我唾弃我自己没认真看书实验步骤错了一个
还有前面的学考本来检查出错误可以拿回四分

已经察觉到战略失误了为什么不及时执行理智判断呢?

学考冲那么快有什么用呢
明明都提醒了质量守恒,为什么又是这样放心大胆地做往下做?谁家产率只有20%了?

接下来学考一定要拼命拿A
明明就是自己没有好好看书,父母怕你压力太大安慰你说都过去的时候不会愧疚吗?
不管你身体里住着于连摩尔索还是别的乱七八糟的东西,都给我关掉分子开关。

评论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