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老父亲们的对话

一句话高乔喻黄和佣杰x


王杰希:我是微草战队的队长。
里奥:我是庄园的第一位监管者。


王杰希:粉丝们喜欢叫我魔术师。
里奥:求生者们老是拆我的傀儡。


王杰希:我有一群儿子。其中有一个退役的特别不省心。
里奥:我有一个女儿。她分裂出一堆人格。


王杰希:方士谦喜欢把治疗当DPS打,这在我改变玩法之前很头疼。
里奥:艾玛应该好好照顾她的玫瑰花,可她就是要在我没带失常的时候疯狂拆椅子。


王杰希:方士谦活在番外里。
里奥:丽莎出现在某站视频。


王杰希:还有英杰,他有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叫乔一帆,可惜现在两个人不在一个战队。
里奥:说回艾玛,她有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叫艾米丽,她们都是求生者。


王杰希:关系似乎好过了头。我看见一向腼腆的英杰开了两台电脑四个手机用十个小号把网上的乔黑挨个撕了过去。
里奥:我的天使。我的良药。直女之间会这么称呼对方吗?


王杰希:虽然之前对一帆没有特别上心,但希望他在兴欣一切都好。
里奥:虽然之前把医生给恐惧震慑了,但以后我会杀三放一的。


王杰希:在第八赛季的全明星周末,英杰打败了我,但我的技能点没加满。
里奥:在军工厂我放飞了艾玛的三个队友,然后把她送到地窖。


王杰希:为了提高他的自信心,英杰有那个实力,他只是需要一个契机。
里奥:为了她的推演任务,我希望她能尽快解开日记,想起之前的一切。


王杰希:虽然被蓝雨那对给佬察觉了,黄少天还专程打电话嘲笑我。
里奥:虽然最佳演绎不是她的,前来换班的杰克先生还温和地批评了我。


王杰希:也不知道后来被树砸去半管血的人是谁。
里奥:也不知道被萨贝达在红教堂地咚的人是谁。


王杰希: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里奥:要努力逃出欧蒂利丝庄园啊!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