萸生

乌鸦像写字台。

【冢不二】天哪青学双壁搞在一起了吓死宝宝噜 11

部长今天两米八!

aileen瑭:

11……这个如此光棍的数字下的一更居然如此高能秀恩爱……


===================================


【用户】:敌乃己身


【回复】:回复 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这样的玩笑并不好笑。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回复 敌乃己身


卧槽前排本尊合影!!!!!!


 


===================================


【用户】:一根不羁小腿毛


【回复】:前排本尊合影!!!!!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回复 敌乃己身


说得好像好笑的玩笑你就会笑一样……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回复 敌乃己身


说得好像好笑的玩笑你就会笑一样……


 


===================================


【用户】:芥末与仙人掌


【回复】:回复 敌乃己身


说得好像好笑的玩笑你就会笑一样……


 


===================================


【用户】:我喷的火是我的热情


【回复】:回复 敌乃己身


说得好像好笑的玩笑你就会笑一样……


 


===================================


【用户】:芥末与仙人掌


【回复】:回复 敌乃己身


说得好像好笑的玩笑你就会笑一样……


 


===================================


【用户】:月之残音


【回复】:我的天哪在一起了!!!!求深八求细节!!!!!


 


===================================


【用户】:浅墨央央


【回复】:对啊八卦小分队呢!!!求深八!!!求放糖!!!!


 


*************************************************************


【你们俩真是配一脸】:


天哪青学双壁搞在一起了吓死宝宝噜!


 


没有想到这个楼刚建的时候,两个人居然还没有在一起,却因为这个楼的存在,而让这个标题成为了现实。


 


感谢每一个在这个楼里留言的人,很可能你们的一句话,就拉近了两颗本该在一起的心,尤其感谢佐伯虎次郎同学,神助攻说的就是你!


 


好的然后让我们感谢这次大糖的投稿人——知名不具的青学网球部小透明之一!他为我们带来了今天的更新——青学网球部长手冢国光告白实录!!!


 


以下为投稿者视角:


 


昨天我把我家的猫带来学校,给我的好基友看,可是没想到他趁我上课的时候逃跑了。


有点难过。


 


所以中午我就牺牲了自己的午餐时间,去找猫。


结果猫咪没找到,不小心搞了个大新闻……


就是我跑上实验楼天台的时候,发现门锁着,正准备转身要走,突然听到里面传来了一句,“不要吃这么多辛辣的食物。”


 


哇擦咧?!这个声音不是我们手冢部长的吗?!


但是部长一向冷酷的声线说这句充满了关心的话居然感觉异常温柔呢>_<嘤嘤嘤好苏啊啊啊啊部长真是苏我一脸!


 


咦。


好像哪里不对。


卧!槽!部!长!你!是!对!谁!说!的!


[惊哭][惊哭][惊哭]你要爬墙了吗你不要不二前辈了吗你不爱了吗你不怕冢不二粉来追杀你吗?


 


“这不算多呐,手冢。”


哦~原来是跟我们不二前辈在说呐^_^~还好好好!


 


咦。


不二前辈?!!!!!!!


已经被论坛八一八贴洗脑成功的我心中的八卦小雷达顿时滴滴滴地响了起来!我机智地感觉到!本宝宝闷声发大财,扬名立万的时刻到啦!!!


 


呵呵呵呵猫什么的都是浮云,立马躲到门后了好吗。


锁了门的手冢部长和不二前辈到底想做什么羞羞的事情哟⁄(⁄ ⁄•⁄ω⁄•⁄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然而他们到底有没有意识到天台的铁门是有缝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即使进不去也可以看到里面的人的动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天台!


 


不过当时我是很奇怪的,在经历过这个帖子之后大家都用各种暧昧的目光看部长和不二啊,两个风暴中心的人居然还可以在这里如此淡定地共进午餐!不愧是部长和不二前辈啊!


 


直到后来我才知道,这原来是,手冢部长早已策划好的,表白时刻!


真是男友力MAX!!!


攻感MAX!!!


 


 


然后他们里面没声音了一会儿,估计是在吃饭,本宝宝就蹲在门外花痴部长和不二~\(≧▽≦)/~嘤嘤嘤两个人真的是好配啊怎么能这么配在一起吃饭都能苏宝宝一脸!


 


不过不二前辈似乎吃的比手冢前辈要慢,所以到后来部长已经吃完了,不二前辈还在那里细嚼慢咽,然后部长就看着他。


天哪那个眼神真的好温柔……部长当时的眼神真是秒天秒地秒杀一切妹子好吗!被那样的眼神注视着的人……真的没有理由不爱上那个眼神的主人。


 


然而高潮来了!!!部长居然!居然!居然!伸手捻掉了不二前辈嘴角的一个米粒!!!!!!!


卧槽只恨没带相机!!!!!!!!!


你们都不懂!!!啊啊啊楼主活了十几年的这颗少女心哟!!!!全都炸成烟花了好吗!!!当时没有嗷嗷叫出来也是神奇!!!


 


不过显然不二前辈也被这么暧昧的举动蒙了一下,好像还脸红了嗷!!可惜宝宝离太远了看不太清!!!但是愣了一下是肯定的!然后用那种显然是强行没话扯话的语气说:“呐,最近论坛上一直在八卦我们,手冢这么暧昧的动作被人看到了又要误会我们了。”


“误会什么?”


“……误会我们在一起啊。”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更希望这样的误会能够成真。”


 


啥。


啥。


啥。


啥玩意儿!!!


卧槽告诉我这是要告白了是吗这真的是要告白了吗这是不是已经算是告白了!!!


这种话说出口了还不在一起宝宝真的要转头就从天台上跳下去好吗!!!


 


幸好部长作为窝们的男神,堂堂正正的小攻!该出手时就出手!一出手就拿下手!从不让爱他的不二前辈和我们失望!在真·懵逼·不二·傻眼·周助问了一句:“你这是什么意思?”之后,果断地说出了那句让无数人心潮澎湃的金句!!!!


“我喜欢你,不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愿炸成一朵烟花!!!


这个世界苏得再也没有我!!!!!!!!!


 


然而不二前辈一时之间竟然无法做出反应,只是定定地看着手冢部长,直到手冢部长叹了一口气,伸手抚上不二的脸,充满歉意却坚定地说,“对不起,如果早知道你也喜欢我,我一定会更早地向你告白,因为我的懦弱和多虑让你承受过的那些彷徨和痛苦,我既抱歉,也心疼,”顿了顿,握住不二前辈的手:“但是请你相信,默默喜欢着一个人却又因为种种原因而不敢告知对方,只能将之埋藏心里的这种感觉,我和你是一模一样的。”


 


卧槽!!!!!!!!!!!!!!!!!!!!!!!!


隐藏在严肃冰冷禁欲的外表下!部长居然是这样一个面冷心热巧言令色花言巧语的深情BOY!!!


情话技能MAX!


表白技能MAX!


苏MAX!


冷酷冰山攻→深情宠溺攻转变get√!


 


啊啊啊部长这男友力不服不行啊啊啊啊!!!


直接让不二前辈脸上从刚才的懵逼状态切换到了春暖花开!那眼睛弯的那嘴角勾的啊呀呀呀呀真是好看得不要不要的!!!


前排表白不二前辈!!!我不二帅炸天!我不二美如画!


 


在get到部长的爱意后,不二前辈立刻腹黑本性全开,“手冢,你可能是误会了一些什么,小虎说的那个我喜欢的人,你凭什么就认定是你呢?”


Σ( ° △ °|||)︴本宝宝听到这个都懵逼了,难道要神转折。


然后部长似乎也愣了一下,随即一脸坚定地说,“如果是我误会了,那也无所谓,既然已经决定了不要让彼此留下遗憾,那么不管你是否喜欢我,我都要把自己爱着你的这份心意传达给你,如果你现在还无法接受我也没关系,不二,请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


 


卧槽!


卧槽!


卧槽!!!


心机度MAX!


反应力MAX!


一脸严肃地说这么深情款款的话真的有人能受得了吗!!!


宝宝在旁边看着都差点捂胸口倒地了!!!


手冢国光!!!一个大写的心机!!!


手冢国光!!!一个大写的苏!!!


 


然后不二前辈就笑的那叫一个心花怒放!喜上眉梢!喜大普奔!然后超级开心又还要装出责怪的语气说:“呐,手冢你真是认真得过分。”


然后!然后!然后!


然后他就去亲了一下部长!!!!!!


嗷嗷嗷哦啊哦嗷嗷嗷本宝宝此生无憾!!!!!!!


 


部长今天两米八!!!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卧槽!


部长今天两米八!!!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部长今天两米八!!!


 


===================================


【用户】:我是前辈好吗


【回复】:部长今天两米八!!!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部长今天两米八!!!


 


===================================


【用户】:我的球拍呢


【回复】:部长今天两米八!!!


 


===================================


【用户】:我喷的火是我的热情


【回复】:部长今天两米八!!!


 


===================================


【用户】:卡鲁嫔


【回复】:部长今天两米八!!!


 


===================================


【用户】:嘶嘶嘶


【回复】:部长今天两米八!!!


 


===================================


【用户】:红土场上一枝花


【回复】:部长今天两米八!!!


 


===================================


【用户】:我的奶奶其实很温柔


【回复】:部长今天两米八!!!


 


===================================


【用户】:你是不是傻


【回复】:部长今天两米八!!!


 


===================================


【用户】:石萌萌


【回复】:部长今天两米八!!!


 


===================================


【用户】: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


【回复】:啧啧啧


……手冢,隐藏得好深……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回复 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


手冢国光数据更新率突破新高达到78%!


 


===================================


【用户】:杨子


【回复】:我的天哪!!!一脸严肃又正直地说着这样的情话真是要苏炸的好吗!!!


如果说这个话的人还长得帅的话……


击中率100%!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部长今天两米八!!!


 


===================================


【用户】:我的老哥要被人拐了怎么办


【回复】:卧槽!老哥!


 


===================================


【用户】:卷曲的秀发


【回复】:诶╮(╯_╰)╭


实力心疼楼上。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在青学论坛水区看到了个新帖:【我的老哥已经被人拐了怎么办?】楼主:我的老哥要被人拐了怎么办


地址:XXXXXXXXXX


不用谢,叫我雷锋


 


===================================


【用户】:客官,想知道你的当天运势吗


【回复】:哈~怪不得昨天早上偷偷给周助占了一卦,发现要红鸾星动


我的占卜还是那么准呢~^_^


 


===================================


【用户】:关西一匹狼


【回复】:我的天哪手冢这是无师自通还是家族遗传……难道是早有预谋?


 


===================================


【用户】:敌乃己身


【回复】:关西一匹狼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我只是把心里的真正的话讲出来。




TBC

评论
热度 ( 36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萸生 | Powered by LOFTER